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4-04-15    刘贺 战鹏宇    集团融媒体中心
412日下午,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冠武主持召开集团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通过《龙江森工集团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集团党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其他党委班子成员、类高管出席会议。

最准马网站资料免费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自觉对照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准确把握目标任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带头抓好党纪学习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最准马网站资料免费


会议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深入理解和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的重大举措,是巩固党的团结统一的内在要求,是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铲除腐败问题产生土壤的必然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只有不断学习党纪,才能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紧扣目标要求,扎实抓好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集团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学深学透《条例》、紧盯“关键少数”、抓住“绝大多数”、深化警示教育、加强解读培训、深入检视剖析等方面持续发力,真正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最准马网站资料免费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纪学习教育高效有序推进。要逐级压实责任,充分运用“四个体系”工作落实机制,切实抓好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要强化统筹兼顾,把党纪学习教育与集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党纪学习教育与重点工作落实两手抓两促进;要加强督导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权属各单位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党纪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要有效考核评价,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政治生态建设成效、党建工作责任制等考核重要内容,力戒形式主义,坚决防止“两张皮”。
省纪委监委驻集团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集团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最准马网站资料免费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