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龙江森工集团总部第五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2024-04-10    王天驰    集团森林防火部

  4月8日上午,龙江森工集团总部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以《加快形成和发展新质生产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专题党课活动。集团生态监督专员凌长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最准马网站资料免费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和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集团总部第五党支部书记以《加快形成和发展新质生产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大家在学习交流发言中一致认为,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既是发展命题,也是改革命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认认真真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龙江森工自身优势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同时面对挑战和问题时,要积极进行改革和创新,为集团加快建设成为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一流国有企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集团总部第五党支部、森工森林消防指挥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最准马网站资料免费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