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人才强企】森工物资石油公司:开展安全业务培训 促进管理水平提升
2024-04-11    闫嘉楠 关可心    森工物资石油有限公司

为切实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水平,近日,森工物资石油有限公司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对公司4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了安全生产业务培训。


最准马网站资料免费

 

此次培训以《安全生产意识建立及5S管理》为主题,围绕“安全意识建立”“工伤认定”“精益生产” 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培训案例鲜明生动,紧贴生产实际,对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司整体5s管理水平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大家一致表示,本次授课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学习,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管理流程规范操作,不忽略任何一个细节,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时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最准马网站资料免费

 

为保证培训效果,全体学员还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根据培训内容积极与授课专家交流互动,分享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认真听取专家意见,浓厚的学习氛围贯穿培训始终。 

下一步,森工物资公司将持续推进安全管理职业素质提升,确保公司安全管理上台阶、上水平,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最准马网站资料免费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